星期日, 10月 17, 2004

10/17 DJ BACK 2 BACK真是High到爆了

DJ BACK 2 BACK真是High到爆了,短短的一個小時但卻是全部最High的一段,不過真是累到爆了。
--
累到發抖,下星期要去Mos嗎?但是我又想去澎湖,哈哈,看颱風決定吧。
--
誤會誤會,只是誤會嘛,有什麼嗎,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啦,脾氣不好真是個大缺點。
(旁邊我的寶貝幫我捕上了“又小心眼、又衝動、又歇斯底里“,他說夠了夠糟了)
呵呵,那我再捕上又疼你、又愛你、什麼是都先想到你。
恩,其實我也改很多了啦,只是偶爾如果沒睡覺的時候就容易會失控而已。
那個被掃到颱風尾的朋友,真是不好意思啦。
憑我們的交情,跟你道歉了,你不會這麼小氣吧,飲料先生。^_^

等等幫寶貝也弄的Blog吧^_^(他說要罵老師用的,呵呵Blog真是好東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