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0, 2004

-.-不以為然

聽到一些話,感覺很不以為然-.-。
為什麼,當分手後,就要假裝好人,裝作都是對方的錯呢。
有些話很不以為然,說什麼還在意,說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不以為然。
不管交往多久,分手了多多少少都會在意,這我同意。
但是,說有多在意,說什麼沒跟別人怎樣,說什麼等,我聽你在放屁。
(我不是個說話會轉十幾圈的人,也不是個愛做表面的人,說話不好聽,真是抱歉了)
說什麼在意,把自己女朋友丟著不管它死活,說什麼在意。
每天打一通電話代表什麼嗎?每天的一通電話,也許不到2分鐘,這代表什麼嗎?
如果因為想念,因為想要彼此知道對方生活,這很有意義。
但,若每天一通只是因為每天都有打得電話,這只代表你每天花了一通電話錢,it's Nothing,just the shit.
這麼長的時間,如果有心的話,難道不會去找她嗎?
只會在有party的時候,打電話問一下她要不要來,請問,這是在找Party的女伴嗎?
是因為在roll的時候,可以有人抱嗎?一個人可以忙到多忙?忙到1年半沒有時間去找自己女朋友?that's both shit....
如果有心的話,在忙,也會抽出空,更何況每個禮拜都跟朋友到各大party玩的人。
說什麼人家是在等分手這句話,一個人這樣對自己,已經等了一年半多,看看有沒有轉變了,那難道交個男朋友,就要不管他好不好都要等他一輩子?no way!gays..no way...
那分手了,有個對自己很好的人在,有個全心愛自己的人,難道不能跟他在一起嗎?
我不是故意要說人家怎樣,我只是講理罷了。
希望有些人不要分手了就將錯都推給別人,然後仗著朋友間的友情去給對方壓力,謝謝。
我不敢指望,我女朋友的前任男友的朋友會很喜歡我,但是,她把大家當作是朋友,如果大家有把她當作是朋友,而不只是某人的女朋友的話,那就不應該只站在某個人那邊想,是不是該為那女的想想?那如果沒把她當作是朋友的話,那我真的覺得那女的可以好好想清楚。
“人家沒把你當朋友啦“那也不需要掛念這麼多了。

也許我不懂拐彎抹角,說得不好聽,那真是抱歉了。
憤慨中,話不好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