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5, 2005

第5天

不知不覺寶貝已經去廣州五天了

家裡的人似乎覺得我看起來失魂落魄
儘管我自己並不這樣覺得
也不覺得自己有失魂落魄
但是種種的舉動讓我無法辯駁

要出門
走到門外才發現沒帶鑰匙
但是門已經鎖了
家裡又沒人
就這樣鎖在門口吹了半個多小時的冷風
...

拿沐浴乳洗頭或是拿洗髮精洗澡
這個已經不是新聞了
也沒什麼特別的
倒是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要洗頭
其實我很清楚我是要洗頭
擠了洗髮精之後
卻不知道為什麼會雙手搓一搓往臉上抹
...
不過這也讓我發現了
原來我的洗髮精很涼XD

玩遊戲
為了打某個寶物打同樣的怪物打了2個小時
終於打到了
後來卻發現
原來我打到了但是我卻沒有檢
....

晚上整腦子裝的
我只能說真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感覺很空沒有內容
但似乎又很滿滿的亂七八糟

失眠...
我也無法控制
盡量的放空自己
靜下來睡覺
但是...

連續性的胃痛
腸胃蠕動過快造成持續性的胃痛
控制不了無法解決...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我有像我寫的這樣很失魂落魄的樣子
實際上
反而更會開開玩笑
其實也調適的很好

但是...
種種的事件...
讓我無法辯駁...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的催眠自己
調整自己使自己好像什麼事都沒有
感覺表面上已經做的很好了
似乎連我自己都相信我真的很好
一點事都沒有
只是...
似乎淺意識裡卻不肯幫忙...
-----

寶貝在那裡似乎壓力也不小
台灣去的到處都被人家看著
似乎又覺得自己要做的好一點
所以連講電話幾乎是要躲著講
縮然我不懂為什麼需要這樣
上班時間我可以理解
下班時間竟然有公司的人在就不能講電話
就需要掛掉
我起碼聽了5-6次有機會再跟你說這句話
這句話給人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5-6天聽5-6次
不知道是我自己想的還怎樣
我真的覺得應該連公司的人都會覺得你怎麼對妳男朋友這樣
國際電話耶
你講沒兩句就要掛了
到底怎樣

既然如此
只好告訴自己
當作省點電話費
也好打一些電話
除此之外
似乎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一切的擔心跟思念
似乎都被當作多餘的東西
不知道自己到幾為何需要如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